小妮仔

自卑
彷徨
迷茫

《深海》会成为我是否和一个人发展亲密关系的参考。

  首先我很喜欢《深海》,我虽然没有和小参宿相似的经历,但那种抑郁情绪困住自己的经历我也有过,因为学业压力,工作压力,对未来的迷茫,对自己能力的怀疑……幸运的是我找到了走出来的方法。虽然偶尔也会反复。我生命中没有出现"南河",因为我学会了自己做自己的南河,我也会想南河一样积极乐观,有时候会有些夸张无厘头来安慰朋友或者安慰自己。

   我也尊重那些不太喜欢《深海》的人,画面太过绚丽,剧情不像一般线性逻辑一样顺畅,不太喜欢这类画风芸芸,我都理解。

     但那种恶意诋毁制作团队和导演七年辛苦的创作,讽刺南河参宿的情绪行为,说参宿矫情,南河丑陋,自大傲慢的说喜欢《深海》的人喜欢吃屎,没有看过好的东西。抱歉我不理解,我也幸运我现实中和这样的人没有太多交集。

  我害怕,我害怕这样的人在我面前也自大傲慢的贬低别人,因为它也会在别人面前贬低我。因为它们可能看不到人性善良的可贵,人类情绪的脆弱和坚强。我不想和这样的人有太多的交集,无论是生活中还是工作中。


评论

热度(1)